Sunday, May 11, 2014

因為你,愛上世界

作曲: 淇威@Myar
填詞: 曰云@sense

我看到  你眼中  街裡的每次痛哭
又嘗到  誰心中那劇痛
看著老伯兩眼通紅  向別人乞討兩手顫動
留在眼裡使你心痛

我看到  你眼中  一切苦澀和希望
來隨你  無止的看著我
要為世界送暖噓寒  要衷心的分享快樂
來用你  坦率的心煽動我

「明瞭世界沒完美吧  仍然在靜待著變化
熱愛時仍記住懷抱它
用愛成為情人  都夠祝福世人嗎
牽著你  原來人性更耀眼」

我看到  你以心  撫慰苦痛和不幸
由微笑  平息所有怒忿
要做個愛世界的人  要懂得體恤所有缺陷
明白愛  不只擁抱與熱吻

Repeat「」

原來愛你令人發現  靈魂在慢慢地改變
愉快時仍記住  學習憐憫世界多點
沒有懷疑情感在沿路上如何發展
牽著你  才明瞭愛太重要


後記:

愛情,是屬於兩個人的事。 但如果她/他令你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更關心別人的人、更有愛的人,那麼,你們的愛情,就是屬於這個世界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