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愛情就是不停地戰鬥

作曲: Howie@Dear Jane
填詞: 曰云@sense


披著塵  要跑過追過才感動人
氣喘也許來得凶狠  卻很興奮  苦追到赤地破開裂痕
多動人  看她轉身再窮追別人
每一個都如此不甘  去追一吻  這種戰鬥力卻可回味至今

「戰鬥中的我  曾太崇拜她
戰鬥中粉碎  才叫無悔嗎
如從前糊塗冒死挑戰困難
回望曾像個瘋子愛上她  (其實已經足夠嗎)」

這地球  每一次戀愛如此自由
割傷了的留低傷口  最終失救  敢揮霍努力至可無憾放手

Repeat「」

戰鬥中的我  能夠難過嗎
每秒的心痛  猶有餘悸嗎
還記得躺於戰區  天空那片藍
回望拼死的愛過她  其實已經足夠了  是嗎

青春將深刻的愛注入記憶
誰會知她怎記起這一次愛情
再各自戀愛  再進入生命沿途必經

戰鬥終止了  還會微笑嗎
我放低盔甲  還會前進嗎
如從前糊塗冒死挑戰困難
全力存在過都不算太差

到這天的我  還會難過嗎
過去的心痛  終於給稀釋嗎
還記得躺於戰區  天空那片藍
回望拼死的愛過她  還是有這種勇氣  是嗎


後記:

努力地愛過,即使愛到遍體鱗傷,即使到最後沒有結果,也可以無悔地跟自己說:「我對得起自己,對得起愛情了。」

九把刀說過:「人生就是不停地戰鬥。」
為了我們相信的事、為了我們所愛的人,不停地戰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