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忘記感動

作曲: 慈龍@sense/Venus Wong
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花卉總會摧殘  用平靜來淡化優雅
愛過一剎  為安息的愛感慨嗎
終於也可以釋懷  並無任何事再牽掛
帶笑的我  隨成熟的心境看化

沿途剩我  沒誰人在旁
來忘掉愛為誰燃燒過

「終於遺忘了感動  失去心痛
沒快樂無意控訴  沒空虛跟滿足
不可能還有衝動  學會從容
沒有情懷再哄動  隨睡眠忘記美夢
如沒愛人  哪要再目送」

心裡感覺逍遙  動情若然是個需要
看破一切  凡人便不必相愛了

誰原諒我沒情感奉還
誰人話我突然很可怕

Repeat「」

這個悲情人生  假如重溫  只可一直下沉
愛到不能重生  只可以超生

終於遺忘了感動  失去心痛
自以為尋到智慧  但我原來不懂
我可以馴化衝動  學會從容
自以為能夠脫俗  隨睡眠忘記美夢
逃避以前  愛到那樣重

逃避愛情  可惜不知道


後記:

真的看化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