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回家很遠

隨引擎發動以後  握緊冷了的鈦盤
時間能叫人後悔  道別那一道門

剛剛倒瀉了咖啡  車廂髒不會看到  現已深夜
慌張可擾困視野  向著馬路前進和下斜

靠倒後鏡在回望  我卻望不到背影的翅膀
這晚上抱著期望  到最後說寂寥也能度過

心情沒法講  車裡沒有一人共我相伴在旁
太悶會心煩  讓我聽聽歌

「我卻想哭  聽到太想哭
明白到歸家太遠路  無能力適應這可怕的虛空
沒有人看到  難過得不知所措
來走著最漫長的路
又記起一剎感動  或是記起那種沉寂的心痛
但需要懂的  想不通」

你正在那道門後  說這夜應該放手的理由
這晚上再沒然後  說再會了為何我還在鬥

怎能讓我走  准我掉去車匙  讓我一直逗留
我又再糾纏  但你鬆開手

我太想哭  今晚太想哭
明白到歸家再遠路  從前亦可與你溫暖的兜風
和你愉快到  路再彎都不知道
來走著最漫長的路
又記起一剎感動  靜靜記起那種沉寂的心痛
但親愛的你  懂不懂

路上太孤獨  風景已不同
獨自痛哭吧  然後繼續


(blueair/小雲)


後記:

分手後...在熟悉的回家的路上...
一個人...很遠很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