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一顆星的故事


作曲: Kendy Suen
填詞: 曰云@sense
編曲: Fergus Chow
監製: 王紀華


看著晚星一再穿透密雲  掛在半空相約普照萬民
人其實就似一顆星嗎  在世上看一切發生
要是覺得她較閃爍動人  也別要痛心
偉大與否~在這寬廣天際  是你或我都會有份

「自信可碰到天空  為世界發熱發光  月亮會懂
繁星於晚上  從不感到擠擁」

babababa

漂亮與否有幾個類型  別以肉眼去挑剔
我沒有披上在透光的水鑽  但我是我請你看清
要是我的心裡充滿熱誠  我未會褪色
向上看可以在晚空找到我  用我力氣改變風景

Repeat「」

Ohhhh  誰能望到

自信可碰到天空  任世界雪落雨灑  都不要哭
於漆黑晚上  燃點一片祝福

babababa

照耀我這一個地球  照耀到永久


後記:

我們都在閃閃發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