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2

受點傷

填詞: 曰云@sense

猶如四季變化使我冥想
世態會窩心都會寒涼
找一個溫室  避不開打仗
要有勇氣拯救我相信的

如城市裡太窄天際太廣
為何由世界綑綁了我
一生太苦短  任性的揮霍
最怕妥協得太多心已慌

「Ohh... 誰的觀點再多  我但求隨心寫一首歌
數十年人生必須有痛楚
遇上浪就破浪  受點傷卻不要失去自我」

誰和這個世界一致變改
為何忘記了分析對錯
應該與不該  熱愛跟不愛
我有靠我操控的喜與哀

Repeat「」

Ohh... 如果可展翅試飛  雨下時承擔當中傷悲
太倦時仍可將骨氣儲起
別畏懼別退避  受點傷卻總要相信自己

後記:

這是一個甚麼城市?
這是一個很容易將人迅速同化、失去自己的地方,但它可愛在不斷考驗人的耐性與堅持。 當我們受到各方的阻力仍然不退縮、仍然堅持自己所信的撐下去,我們才能真真正正地領悟到自己有多堅強,及有甚麼是我們絕不可能失去的。

人生裡,就是要受點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