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挺身而出 (國語)

作曲/編曲: Jason Chu
填詞: 曰云@sense


有過太多不安的經歷
滿心都是不平衡的感情
你恨每一個他 也恨你自己
竟愛得一敗塗地


滿身鮮血和反覆的體溫
你伸出手說不要太殘忍
你說我是最後一個 能拯救你的人
去填補你那殘缺的靈魂

「挺身而出以為能讓你好幸福
驕傲的我不能服輸不能退出
想不到的是愛你愛得好痛苦
你卻沒有獲得救贖 (有甚麼能讓你滿足)」

忍受你那暴力的心情
為了你放棄自由的權利
當我為了保護你 折磨我自己
你還怪我不愛你

Repeat「」

我不是聖人我不是神
不過是一個逞強的人
我問我憑甚麼我憑甚麼 想要拯救另一個人

對不起我不能讓你覺得幸福
盡力而為做到甚麼 卻又說不出
一個你一直哭 一個我好孤獨
兩個人一樣無助

後記:

Perhaps...we can never really save any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