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還記得嗎 (國語)

填詞: 曰云@sense


巧克力待在我們的身旁
又一起想起年少的時光
房間的垃圾堆成一座山
回憶的點滴也都一樣

還記得嗎 過去每一個他 胖的瘦的 全都是傻瓜
還記得嗎 說過的話 說要快樂還記得嗎

「小小時候 我的好朋友
我們單純的手牽著手 相信了所有 沒有束縛的享受自由
我的朋友 成長了以後
生活有了不同的要求 不同的節奏 寬容面對各種感受 (勇敢的走)」

曾大聲的說永遠不分離
誰知道你真的還在這裡
你豐富了我每一個回憶
也知道我的每一個秘密

還記得嗎 那時候的天真 有點衝動 也有點愚笨
還記得嗎 勇敢的人 相信夢的永恆

Repeat「」

小小時候 我的好朋友
我們單純的手牽著手 相信了所有 沒有束縛的享受自由
我的朋友 在以後的以後
記著快樂不需要理由 只需要接受 簡簡單單就是擁有
寬容面對 勇敢的走


後記:

當你發現每個回憶的片段也有同一個人的影子時,
請珍惜那個跟你一起走過這些年來的起起伏伏的朋友.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make sense of the world and growing up with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