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原來世界有童話

作曲/編曲: 黃維一
填詞: 曰云@sense


忘記痛的凜冽內容 忘掉退化的星球很凍
能與你愛得這樣輕鬆 但是沒太多人懂

聞說世間快樂很少 人類有太多可憐的需要
然而是你安靜地說 毋需這麼困擾 明辰便有希望了

「常人像我不明解 童話世界吧
但伴你飛行中 尋到城堡中展覽
你似會笑的童話嗎 留守繁囂心間
漸漸讓我心完全相信 最動人對白

來朝著我心回家 還灑滿愛吧
浪漫是你的遐想 能種出鮮花
一起繼續飛吧 輕輕吻著彩霞 哪需要降落傘」

曾以愛栽種著苦果 曾被作惡的幽靈打擾我
成年後太孤獨自我 如今牽起你手 從頭學會感動過

Repeat「」

一起繼續飛吧 簡單快樂不難 愛不要降落傘


後記:

愛是你想相信甚麼, 便可安心地相信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