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活得比我好

作曲/編曲: Alex Lung
填詞: 曰云@sense


承認我也想哭 自尊心一直痛
遺憾有太多忙於記錄
倦了的笑容 沉睡了再不受控
能痊癒靠耐性 在他朝一切會更好

我不聽誰人講 傷心都要盡全力隱藏
活得更快樂要你知錯

「說句別要擔心 你有心 世界為我不甘 仍相信自愛才吸引
今天會哭 再為了明天更勇敢 會逐寸地離開誰的吻
我會為我操心 毋須恨 對你沒有不甘 明瞭愛沒有壞人
不必強撐去令你難堪和後悔 才不想對思憶太怒忿 (才不要成全自己的心癮)」

人定要了不起 是歪曲的道理
人類太過於沉溺勝利
定要跟誰比 太累了仍不服氣
愚笨或太任性 若分手都要鬥太悲

我不與誰人比 天空海闊別離沒稀奇
並不靠快樂替我爭氣

Repeat「」

誰離開誰心亂 我會為我開心 為何快樂要競選
要是好好放手彼此更自由才能自處
人根本看不到這樣遠
誰走得更加好也別怨


後記:

活得好從來都不是一場鬥氣的較量。
要證明甚麼、要令誰後悔...爲甚麼要用恨和不甘來封鎖自己的生活?

自愛的人並不需要活得比誰好,為自己而活才是對自己最大的尊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