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估得太苦

甜蜜幻覺 點先算幸福過
諗得太遠傻得我 期望愛日後還有下落
誰人話過 開心也算值得喎
偏偏我太難適應 期望過後被人冷落

明明話放棄 再被困曖昧期
緊張到變成小器 全因你

無人話我知點解暗戀 期待太暗會虛脫
當你令我極煩 才知好想怨

估 估得太苦 沉默太攰 每日重溫幾多不滿
怕極投入時估錯 會錯情就會比酒更苦
等 等得太灰 華麗約會 最後甜品都分一半
你話其實來搵我為了 今晚太悶

如果你話一場朋友有難時定能趕到
但女友由誰做

平常夜晚 諗起你又想喊
哩種愛最唔起眼 甜蜜太慢但唔算浪漫...


(blueair/小雲)


後記:

"我不認為暗戀一個人是件開心,甜蜜的事.一開始可能是,但長久而言就不是.你不知他心在想什麼,確實不值得高興.因為你在猜測,疑惑,害你常常處於緊張的狀態,使你很累.而且當你在中途時,發現他身邊突然多了個她,心情直跌下谷低.對,我害羞,不敢表白,因此代價便是-還是單身."


不是不甜,只不過是過濾不了那種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