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早餐午餐晚餐

作曲/編曲: Hito Kwok@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活過活過 但我沒期望
天天振作也會 被世上遺忘
若早起了 來刷牙 牙膏會清洗痛楚
照例微笑 但我原來不快樂

這是我 共富裕緣薄
張三告訴李四 話我是嘍囉
認真工作 人太忙 誰知我喜歡唱歌
這夜完了 頓覺原來很肚餓

翳悶到夜晚 不可吃個早餐嗎
侍應為何不禮貌 不愛問答
是否過份廉價 若叫瓶紅酒 可更加親切嗎

又想午夜再食晏 滿足我給過去的牽掛
但發現了 薯條凍了茄汁太酸
五六歲後忘了 大個食了兒童餐 拒絕消化

今晚又再胃痛 不知可不可取替隱閉的心痛
氣忿會痛 太愛會痛 想空肚飲汽水未能適從
世界太重 這世界太重 彷似吃飽了 若前行太難行有誰能懂

試問到夜晚 不可吃個早餐嗎
大概時辰不對吧 逼我習慣
被逼接受時間 像個常人般 跟晚餐戀愛嗎

又想午夜再食晏 滿足我給過去的牽掛
但發現了 離開過去不可折返
五六歲後忘了 任性地過著明天會幸福嗎


後記:

在規律裡尋求一丁點的任性,卻發覺不一定任性得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