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其實我...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難道你從沒有好好想過甚麼然後
難道你年月裡只可想到和我怎押後
如你的好無力防守 來做你很愛護的好朋友
令我甜蜜得不要拯救

「陪你開心地笑 伴我哭多十秒 誰又敢去怨被感動太少
連自尊都不要了 由天光等通宵 等生命去同情我有多幼稚
和你都很累了 但決心不睡了 還在等你這夜勸她說該走了
一起哼的歌曲裡包含心痛 不是童謠 如何安心講聲不怕了」

忘掉了留座卻很擔心你未必能坐
忘掉了其實你的她都有無數的厚望
如你跟她還未曾講 無奈裡想起第三者是我
是我期待的想了太多

Repeat「」

和你但願會擁有一輩子的愛情 一直等著但你衝不出這困境
問如何回應 怪自己太忘我 愛你愛到未能信命

和你都心動了 共你都感動了 如大貪也信幸福未算少
而被撕毀的戲票 和不甘的手錶 慫恿著我來嘗試丟低往事
和你都很累了 是愛得很累了 其實想過這夜也許要歸家了
一起哼的歌曲裡包含苦澀 不是太甜 然而不敢講聲不愛了

其實我明白你所經一切並不容易
其實我還是會盼待著明天


後記:

明白你...還是會盼待著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