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作曲/編曲: 黃維一
填詞: 曰云@sense


為何為何夜來無明月 看著看著天空轉呀轉
越來越來越朦糊塗地 聽著掛鐘嘀噠聲太亂
要是要是我還未虛脫 眼前眼前愛情在轉圈
暫時暫時沒餘力取暖 你來到能帶來熱暖 可惜天亮前沒人來到

「休克前苦等救贖 痛下去誰為我心痛
求救求到就要哭 脈搏亂跳亂碰 幻覺沒法受控
當苦無聲的繼續 才會懷念你但甜得想吐」 想到...又想哭

要是要是我還在掙扎 費神費神看無盡空白
發現渴望較頑疾可怕 渴求愛而我無辦法 苦水乾掉前沒人來嗎

Repeat「」

孤單時苦等救贖 愛下去誰又會知道
忘我...忘我地痛哭 脈搏亂跳亂碰 越掛念會越痛
昏倒時可否發夢 求你來熱吻自憐的一副病容


後記:

病倒時孤獨感來襲...昏睡過去, 或許才能夠將痛稀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