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詩人的愛情 (國語)

作曲/編曲: Adrian Chan@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看著天的顏色 我差一點睡著了
你靜靜躺在我左側 是一種快樂

我問有甚麼比我幸福呢
在你懷裡 是我最永恆的選擇

「你說我是天空的星光 也是海岸的牽掛
你形容的愛情勇敢堅強 不會害怕世界的變化
我說你沒有翅膀 卻擁有白色光環
當我哭得沙啞不說話 你就是我需要說的話
(當我哭得沙啞不說話 不怕給你沉默的回答
我心中的感覺 你都知道)

愛就是甜蜜的執著 也是每天的生活
幸福是我們的脈膊 作出的承諾

感覺是不會靜止的存在
用甚麼表情 把我們的愛說明白

Repeat「」

你說我是地上的美好 也是我們的擁抱
任世界的愛情如何複雜 我們不要被時間考到
Haa... 你的笑 將我的世界圍繞
你是我最基本的需要 也是我最平安的心跳

像詩一般的懷抱


後記:

愛是一種感覺...一種令人充滿詩意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