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入席後看見了人群前 姊妹跟你互望拍照
誰和誰看見我在道賀 卻差點飲醉了
是悼念在從前那初生愛情 在糊塗間夭折了
誰料你沒有等 餘下我在悔恨 抱憾誰知曉

「珍惜的變了可惜的 還能幸福嗎 被錯失的感情 失去你那牽掛
還目睹好姊妹穿上了裙褂 妒忌嗎
可惜的變了惋惜的 無能力推翻 沒嫁衣的奢華 當一個愛哭的過客
笑中帶涙來聽 緣份說的笑話 (那天盼望回首 緣份已經消散)」

願望是愛永遠能和諧 她得到快樂沒有錯
從前曾愛上你是命運 卻不小心錯過
熱鬧地為情緣碰杯的那時 任由回憶侵佔我
忘掉我換上她 遺憾結集快樂 這是誰的果

Repeat「」

珍惜的變了可惜的 還能幸福嗎 俗世多少感情 改變了卻不化
難道可悲得不相信眼前的 會是她
可惜的變了惋惜的 無能力推翻 願你跟她將來經得上世間的變卦
沉默中的我喝光眼涙吧 將痛苦沖淡 笑問何謂愛情 花一晚消化

最後忘掉你們 再自行歸家


後記:

The "what if's" in life can haunt...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