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將愛帶回家 (改編: 不知不覺愛上你)

填詞: 小雲@miracle-makers

I love you 你喜歡今天每幕佈置嗎
I love you 覺得今天的驚喜足夠嗎
I love you 共這夜光臨 燈光下的賓客
聽我為情感唱著好嗎

我們無論再多天無眠 也唯求籌備今天
華麗的衣著 美好的囍宴
看著你 感激世界這樣甜

愛從來沒有一點猶豫 愛是兩顆心靠倚
甜蜜跟苦澀 每天的起跌
我共你新一章於這裡開始

I love you 你喜歡今天每幕佈置嗎
I love you 覺得今天的驚喜足夠嗎
I love you 為這夜光臨 燈光下的賓客
炫耀這愛戀可以嗎

「I love you 到今晚關燈散席了那刻
I love you 掛起了禮服終於可進餐
I love you 共美麗場合講再會的一刹
會笑著回家更幸福嗎」

愛從來沒最佳的年期 愛令每天亦回味
無憾的給我 這生的福氣
你是我清早睜開眼那驚喜

Repeat「」

為你驅走寂寞 再為你寫一首歌
你已嫁給這個我 牽手去過任何景況

I love you 你喜歡今天每幕佈置嗎
I love you 覺得今天的驚喜足夠嗎
I love you 在散席時候餐桌沒有花
會笑著回家最幸福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