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對你說

作曲: KK
編曲: blueair@miracle-makers
填詞: 小雲@miracle-makers


夜幕靜了台詞忘掉 聽我喧囂的心跳 差點緊張得發燒
月亮睡了靈魂溶掉 要說的多麼緊要 為何你在笑

求能憑這首歌記錄和你的感覺
求能懷抱愛情結的果

喜歡你極囉嗦掛心皆因我 就如愛於門前降落
感激你為我每天煲湯洗熨 用情照料我

無論迷惘 寂寞或難過
沿途陪你去捱過苦楚

今天以後將苦惱都交給我 但求令你比從前快樂
分享這份知足已經不枉過 在旁會是我 任由你付託


後記:

愛...就是日常生活裡的囉嗦說話.
幸福, 就是繼續聆聽這些說話的承諾. =)

Congratulation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