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大世界 (first try)

作曲: Jase@C all Star
填詞: 曰云@sense


從前坐上碰碰車裡遨遊 如像某個英勇的賽車手
即使給碰到 即使會墮後 揮一揮手 這志氣多優秀

我想衝出去 在這空間找我樂趣
人來人往 世界擁擠充滿汗水
隨年月驚覺 壯闊的天空會空虛

「車廂中唱別人的歌 我也不清楚 曲終駛到哪一方
成長的每個天光 要認領美麗世界分給我每份厚望
(成長中看過星光 要學懂閉著眼以心感覺每份快樂)
分岔的馬路如此多 這秒急轉彎 不知可會覺得恐慌
尋找我或是忘我 願我別要在這次征途 走得太冤枉」

何時發覺我已擁有自由 無奈卻怕釋放心裡隱憂
不敢走太急 不想太落後 遵規守己 這智慧怎參透

怕走得不對 別怨天空灑了涙水
最後捱過 就學會深呼吸去面對
而我錯失的再別要追

Repeat「」

哼一首最動人的歌 我要想清楚 自己駛往哪一方
曾想得美滿康莊 發現了抱憾裡記得希冀也是哲學
假使走錯路誰可擔當 再次兜一圈 或可找到我的星光
人生裡歷盡迷惘 願我像昨日碰碰車上 不枉這經過


後記:

成長的路上很美也很醜, 在充滿可能性的同時也佈滿危險.
沒有捷徑, 不能豁免, 但每一段路也載著活著的證據.

到了生命的最後一天, 我們...還在成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