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噓寒問愛

* $200HKD will be donated by Hito Kwok. *

作曲/編曲: Hito Kwok@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寒流裡盼待幸福 迎接冬季太冰凍
踏下旅途 刺骨的風叫我瑟縮
誰人說我未夠好 誰說總會碰得到
知道時間逐天倒數

我大概共某一位天各一方 我倦了在某一角一個靜坐
誰人在這天不小心過路 在寧靜的空巷
她竟坐下了 衷心地說...別難過

「這平凡的偶遇 送來滿心熱暖
不懂得可能夠相戀 也沒有打算
我們能否記住 記住這個片段
軟弱的手心就要碰得到但也碰不到 不敢太心軟
(軟弱的手心像靠近一吋又遠了一吋)」

途人吻過後放開 忘懷過去又相愛
最後無人記得 要為了哪位致哀
誰人說愛是某種 可喜的意外
但我怕因嚴寒取暖 終於貶低了愛

要是我共這位她都會孤單 繼續對話也許較擁抱浪漫
難溶掉某種空虛感覺吧 熱情未必足夠嗎
可於雪暴裡送上熱炭亦無價

Repeat「」

太模糊的快樂 太寒冷的幻覺
可驅使不為意的心 抱憾太多
愛情無需妄撞 抱著感覺盼望
他朝騷癢化做愛 記住了衝動變感動那經過

愛情燃燒不只一刹 快樂不只半顆牽掛
明瞭幸福原來是她...才熱吻她 這樣好嗎


後記:

感到寒冷的時候, 多穿一件衣服才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上了她...還是只是渴望另一個人的溫度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