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白馬

作曲/編曲: Hito Kwok@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若有他駕馭我 為甚麼快樂
每天伴遊馳騁中 方可找到你麼
盼望能載著你 到海角一趟
試著撇下了他 出走的感覺

明日還能與你跑多遠 未怕半路會下雨
若私奔好嗎 能和你以愛取溫暖 怎料你仍然難作主

「又要離開嗎 念掛王子嗎 但你曾愛上白馬
有幸的何用假裝偉大 很愛你才站在幸福的邊界
若我還牽掛 亦要回家嗎 踏進童話的街
如能為你臨崖勒馬 才能旅途愉快」

讓我心貼近你 在路邊發夢
記起共行時的風 很多星的晚空
要是能載著你 哪管有多重
揹著你為了他 所經的心痛

祈望還能與你跑一世 讓每秒沒有白費
在哭泣的你 曾嘗試去豁出一切 怎料你仍然難放低

Repeat「」

這是童話嗎 這是童話嗎...

念掛王子嗎 但你曾愛上白馬
我目睹殘酷的真相吧 他變了誰靜待傷口結疤
毋須怕 毋須怕 讓我留低好嗎
如童話裡從無白馬 如何遍尋魔法


後記:

太愛一個人, 便會離開不了...
無論在外面怎樣奔馳, 還是會回來, 守在深愛的人身邊...
因為她, 就是他的方向, 他的目的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