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風光如畫的世界 (國語)

作曲/編曲: Kendy Suen
填詞: 曰云@sense


脫離身體的束縛 讓靈魂飛到天空上
我是自由的旅客 欣賞世界的風光

我準備好了吧 睜開眼仔細看清楚...

開始模糊的白天 找不到空間的空間
透不過氣的時間 沒有擁抱沒有愛的遇見
不再熄滅的黑夜 照亮最美麗的謊言
看到的一切 是否想要看到的 這就是我如此崇拜的世界

我相信誇張的廣告 相信虛無的煙火
告訴我我已得到 我想要的生活

是世界騙了我 還是我騙了我自己...

開始模糊的白天 找不到空間的空間
透不過氣的時間 沒有擁抱沒有愛的遇見
不再熄滅的黑夜 照亮最美麗的謊言
看過了一切 如果只想閉上眼 能否改變這個荒謬的世界

風光如畫的世界...


後記:

Open our eyes...With love, we c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