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皇后息怒

作曲/編曲: Wendy Zheng
填詞: 曰云@sense


皇后要是有幸碰到我 懷恨還是失望

假使找不到馬車感到麻煩 踱著步運動鞋未算動人吧
天黑都不需看錶不怕無眠又有錯嗎 woo...
交不出很多愛心不夠閒暇 易動怒又易惶惑很累人吧
膚淺因不想太多這個平凡俗套角色 不配合童話

「看看誰愛上我 看誰願待我好 掉下名字間的高傲 能為我自豪
看看誰愛上我 看誰道行更高 說愛我要幾生修到 哪怕公主當不到
王子也可伴我漫步 (王子也可給我幸福)」

多麼簡單普遍的一個平民 願望是睡著然後到達明日
不稀罕轉一個圈穿上長裙為愛變身 woo...
天生不懂得唱歌不會彈琴 未學習賣弄甜蜜可是遺憾
青蛙都不敢吻這一個横蠻任性女子 推開了緣份

Repeat「」

皇后假使有點憤怒 還是要看通
童話公主我不要做 誰又愛皇宮

不諱的愛上我 愛情並沒有譜 謝絕童話書的矚目 和動聽陣容
你有權愛上我 說情話別對稿 哪怕說甚麼都吞吐 哪怕不討好
看看誰愛上我 看誰待我好 謝絕童話書的矚目 和動聽陣容
你有權愛上我 愛情道行太高 我與你可不可終老 世界都不必知道


後記:

Sometimes you just gotta say...here are my flaws, take me if you love the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