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要跟你在一起 (國語)

作曲/編曲: Hito Kwok@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Hey 我又沉迷台劇的情節 看男生都會哭都會思念
不希望愛得轟轟烈烈 我只要單純一些
愛不需要全人類都看見

Hey 我不要當台劇的主角 當陪襯花兒的樹葉就好
天看見我的微不足道 也許會待我更好
不忍心給我們試煉煎熬

「跟你在一起 只要在一起
讓鈍了的鉛筆用力的寫出"我好愛你"
有沒有勇氣 會不會相信
讓寫上白紙的愛情變成呼吸」

Hey 如果我能夠給你幸福 愛就是沒有包裝的禮物
不需要修飾不要說服 我只要聽你的苦
留下來為證明你不孤獨

Repeat「」

跟你在一起 只要在一起
要讓你為過去流過的眼涙變得甜蜜
我給你勇氣 讓你去相信
跟我永遠在一起的一定是你


後記:

聽過多少披荊斬棘的愛情, 仍然相信愛是可以很簡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