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貪戀有益

* $12.5 CAD is donated to Children's Wish Foundation by Jony C. *

作曲/編曲: Jony C@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我愛你便自然流露 說愛你讓味蕾嚐盡這三個字那味道
我愛你沒任何難度 愛上你就像沉迷大暑當天吃雪糕

我愛你像俗人庸俗 要抱你若略嫌唐突也不要後退半步
我愛你沒任何旁鶩 你愛我就別猶疑若要再等我會瘋

如全球情侶分開 沒法置身以外 勸喻誰趁早將心窗敞開

「一分鐘的生命 一分鐘的感情 貪戀都有益
任由脈搏沒頭沒腦地賽跑 愛到聽見我的血液
貪多一點肯定 貪多一點激情 不捨得壓抑
任由熱吻飼養温馨 如何如何如何能拒絕 無必要力拼」

我愛你別問誰評核 我說愛極耐人尋味要摸索便要靠近
我愛你沒任何疑問 最愛你就定能馴服你每一寸戒心

如情緣難以推測 就任性去揮霍吧 愛但求愛得不可分割嗎

Repeat「」

多奢侈的生命 多奢侈的感情 貪戀都有益
任由脈搏混和著我共你的 你會聽見我的血液
貪多一點肯定 貪多一點激情 怎捨得壓抑
任由熱吻飼養温馨 如何如何如何能拒絕 憑感覺驗證


後記:

不敢相信有多少人用大半生去為半分鐘的不敢愛而後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