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朋友說

作曲/編曲: Davy@solution@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慣了愛你愛便無需變化 我的每步每步都有你的影子嗎
你已肆意借用神聖的魔法 藏在心跳裡面 還潛入我熱燙的血液嗎

「沉迷還是不敢適應 恐怕遺忘你 可揮灑眼涙不想揮走那記憶
世界卻在嘗試催逼我 遲或早都該算時候乍醒」

朋友說朋友說 朋友說放開雙手 愛的重量太笨重 來放手
抱著信物戀愛 發洩心裡渴求 多壯烈難過 如同墮進海熱吻月球
朋友說朋友說 朋友說喝一杯酒 無情的苦可沖去那份難受
說別再想起你 抵擋思憶的引誘 靈魂又怎可叮囑愛別引誘

愛到最尾也未能捨棄你 也許這份信念都算愛戀的骨氣
我信你已化造神聖的空氣 寧靜的再靠近 為何沒法讓我都變做你

Repeat「」

朋友說朋友說 朋友說放開雙手 愛的重量太笨重 來放手
抱著往日感覺 愛到失去理由 給衆人憐憫 仍寧願愛得病態荒謬
朋友說朋友說 朋友說喝一杯酒 暈眩中竟可跟你發現然後
閉著眼找到你 找到心中的節奏 靈魂像水般清楚那份恆久

不必再說不必再說 難捱便乾杯水 如何心酸都不怕繼續流涙
聽著心中說 愛長存於心裡 旁人並不必多講 忠於心裡的一句


後記:

當你的靈魂被另一顆靈魂吸引著, 有誰能夠說服你去將那份愛割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