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6, 2010

毛公仔説

作曲/編曲: James Wong
填詞: 曰云@sense


為何因一堆工作病了 悠閒地泡著浸浴可否退燒
無力的手不需戴錶 時間在跳動我卻休止了

不必介懷形象好不好看 從睡衣裡尋到綿綿暖暖的感覺
忘記有甚麼需要忙 苦與憂的厚薄 閉目仰臥以免世界打擾我

「毛公仔説放下畢生格言 聽個窩心故事
軟弱才能發覺 午睡一天的寫意 (撐下去更不智)」

不管鳥兒投入空中展翅 留在家裡床鋪才能軟化心的結
能夠喝藥水都覺甜 感到呼吸更易 抱著懶惰當作智慧都可以

Repeat「」

誰信世界沒有我不可能運作
憑藉甚麼高估生命燃放了便迴盪

脫下假的笑容 感覺心的跳動
每日每夜揹上世界多麼重
毛公仔説軟弱好比羽毛 飄上星空發夢
到達時才發覺 軟弱一點也不痛


後記:

我的 bearbear熊 Alfred 陪我填詞, 陪我病, 陪我睡覺, 陪我笑, 陪我哭...抱著軟綿綿的他, 便會覺得...做個軟弱的人, 真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