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小偉大

作曲/編曲: Wendy Zheng
填詞: 曰云@sense


「做到一百分是誰人本份
用半生勇敢 競逐名入青史的運
再多半分都要靠修行
但榮幸 我未夠高試驗駕霧騰雲」

這個我不算甚麼的天才 怕物理不著書不會救災
這個我擁有甚麼的將來 平凡到老沒意外

我會開心的笑 傷心的痛哭
我以一點點儲蓄 慰藉購物慾
我會焦急都會懶 窮一生渴望能抱擁
一生身處地球望太空

Repeat「」

有志氣當個甚麼的超人 卻嫌棄穿上的不夠美感
説算了當個樂天的好人 長裙與我度假日

試過相戀的美 分手的痛苦
錯了都喜歡強撐 再自我辯護
我會貪心都會怕 捱不到也自然喊苦
於小屋裡望雲外的闊

Repeat「」

有涙有笑 有愛便會自豪
分數尚算合格便已夠好
多一分可鼓舞 少一分不鼓燥

做到一百分是強人天份
像我的角色 每日如舊安守本份
也許過得普遍卻真實
沒緣份 以特有的偉大變做名人

做到一百分是強人天份
像我的角色 每日如舊安守本份
也許過得普遍卻真實
盡情活 也用過小偉大去做平民 安心自得


後記:

做個普通的人, 活著, 難道不是一件偉大的事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