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風吹草動

作曲/編曲: Wendy Zheng
填詞: 曰云@sense


曾愛你愛到太心痛 結尾流放到遠方挖一個洞
埋藏愛 怕日後後患無窮

曾愛上愛上你的吻 最怕遺憾在地底一不小心
隨時爆發混亂我心

勇敢的抑壓你才安心進睡了 誰知愛會對我不捨的困擾

「吹過一片風 蝶兒在拍翼 如何讓內心觸發記憶
每個幽禁的抱擁 像求助般渴望我的和應 (被微浪聲放逐了 不問究竟)
世界哭過的雨點 突然像血液 殘酷地爲愛喚來墳場中的温馨
怕心跳在焦土中更動聽 (記起殺掉的憧憬)」

埋葬了對你那牽掛 過去何以會種出枯毀的花
原來與你未腐化嗎

若甘心捨棄愛殘留的一片敗瓦 誰相信我仍然怕一顆雪花

Repeat「」

繼續抑制繼續反抗 要引開未心死那背影
我越掙扎卻越驚怕 破的弓和蛇的影

還悼念或掛念 太不堪一擊 而事實從沒心放下你 不認還是要認
哭過的雨點 突然像血液 殘酷地爲愛喚來墳場中的温馨
來動搖我的所有冷靜...


後記:

愛得越深, 藏得越深...埋藏了的感覺卻原來毫無自衛的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