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是誰偷了我的愛情

作曲/編曲: Hito Kwok@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冷冰冰的沙發 空空蕩蕩的家 有人見過我夢寐以求的愛情嗎
那一天遇見了它 那一天牽了它回家
放好了是誰將它偷去了 善良的小偷呀 能把它還給我嗎

沒有飛機沒有翅膀 不能趕上愛情的尾巴 剩下一臉的迷茫
只能感受它掉下的光芒

「孩子的奔跑 白貓的孤傲 捧著愛情要瀟灑的浪跡天涯海角
堅定的依靠 溫柔的擁抱 容許我用回憶欣賞卻抱不到」

它真的不見了 小偷往哪裡跑 我問了一百個路人都說不知道
為甚麼一直尋找 為甚麼一直找不到
不捨得失去我最需要的 善良的小偷呀 還我愛情的心跳

在一瞬間變得貧乏 下一場雨把痕跡洗光 順道將悲哀昇華
用我殘餘的力量呼喚它

Repeat「」

風箏的自由 空氣的節奏 把我的愛情送去所謂的天長地久
明明是我的 歸去了宇宙 要如何爭取才能再次擁有

孩子的奔跑 白貓的孤傲 捧著愛情要瀟灑的浪跡天涯海角
為我停下一秒 說再見也好 容許我為它的勇敢感到驕傲

或許世界比我更需要它...


後記:

不奢求把它追回來, 也許只想跟它揮揮手, 說出最後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