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作曲/編曲: Wendy Zheng
填詞: 曰云@sense


靜悄裡夕陽剛休息了 湖畔約了青草演出這份美
然後仰看星斗漫遊雲外另一片天地 無望觸摸暗地空想也神奇

夜雨裡待蒲公英飄過 來合上眼感激再垂頭許願
然後看它遠去夜訪溪口的小船 延續它的那份祝福到別處

如同愛在飄 飄泊吧 剛巧飄到眼前遊訪嗎
差點可佔有時才頓覺風吹過這年華 由它飄過卻不可與我回家
為何愛在飄不降下 它一生也太忙忘了休假
風沙吹進眼眸來代替它又能流淚嗎 多得快樂過 捨不得都總可保存牽掛

遇上愛是平安的感覺 寧靜裡看不到的一個幻覺
如若確信它於面前存在儘管太稀薄 憑著雙手去讓天空抱擁我

原來愛在飄不靠岸 輕輕一吻似隨緣經過
不必斟酌有誰人令到它將過去遺忘 曾得到過世間不欠我甚麼
隨緣繼續飄不降落 揮手感慨愛情陪我哭過
祝福這剎那誰人遇上它亦能如像我 不需太在意 飄高飄低飄失都曾飄過


後記:

We're only tiny beings under the existence of love...=)

1 comment:

小馬 said...

投訴:只有詞,沒有歌,midi也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