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生日快樂 (改編: 原來過得很快樂)

誰人像我為我自己生辰造禮物
完成後會是個甚麼的信物
我仍然不知 這夜卻需要為我寫個禮物...

隨年漸長卻想在這刻停下腳步
填甚麼亦可只需感受到
就算突然心痛 繼續填才會過度
流淚了 也需哭得滿足

如填不到 如填不好 如何將愛停止衰老
隨這年來的感覺 遊訪秋天的晚空
如能駕著造過的夢 愉快感觸會共我緊緊抱擁
輕輕一笑便會從容 便能替生命自豪


後記:

又一首(半首)不知道自己想寫甚麼, 但好想寫點甚麼的詞. 填詞, 有時候是一個需要, 是為自己做的一件事...^^

在生日前夕 (填後記的時候已經踏入 Oct.29 了) 停一停, 想一想過去的一年, 好像過得很快, 又好像過得很慢. 笑過很多, 也哭過了很多. 大了一歲, 笑也好, 哭也好, 還有勇氣去感受一切感覺, 那就夠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