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忘掉也是愛 (香港老年痴呆症協會)

作曲: 吳國敬/Adrian Chan
填詞: 曰云@sense
編曲: 阿Bert @Green Coffee
監製: Adrian Chan @ Sense

keyboards and programming by Bert
guitar and editing by Adrian
chorus by Duck Lau, Jackie Cho, Samson Ling and Eddie King
Recorded and mixed by Adrian at Sonic Studio


過去的溜走的 找不到定會婉惜
試抱著你雙手 感覺失蹤的記憶
抹去我的從前 和當初的熱情
然而我有你 要為這刻感激

有太多未知的 身邊世事太飄忽
你笑容我感激 給我不倒的信心
你眼裡的神情 和手心的熱能
來提我銘記 去為這刻呼吸

忘掉我 忘掉你 忘掉愛 忘掉了都不差 相愛的總可再愛
過去了的悲哀 倘若使我太著呆
遺忘了過去 看下秒的精彩

忘掉我 忘掉你 忘掉愛 能共你相擁的一刻 感覺到不需記載
接過你的關心 跟藥一併喝下來
無悔去為我支撐的 是愛


後記:

懂得活在當下的人都是勇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