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我的父親

作曲/編曲: Pelly Fan
填詞: 曰云@sense


誰像你 憑樂觀感動我 如活水滴進心窩
誰像你 從後方保護我 沉著的令我心安

豁達的過 沒空執著太多 令我相信夜的側面有光
不需海裡撈月光 不刻意求甚麼 心裡保持這片開朗

誰像你 沉悶中開玩笑 平淡中樂趣不少
誰像你 憑內心這份愛 陪大家大笑

有甚麼愛 令心窗亦會開 令我敢去為這生命喝采
不必斟酌何謂哀 窗關了門便開 不會深藏每個感慨

誰像你 能望得穿命理 抬著首面對悲喜
提示我 懷著開心是你 存在的道理


後記:

爸爸是一個開朗豁達的人, 喜歡說玩笑, 喜歡寫打遊詩.他有時像個小孩子, 但能夠活到這個年紀仍然擁有像
小孩子的心境, 是因為他把很多東西也看化了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