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錯配 Version 2 (國語)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在小時候 總以為愛 是簡單得像心撲通的存在
哪知道人 為愛尋覓 也為它等待

找到了誰 勇敢開始 性情不搭配 怎麼過一輩子
等到能夠相處的人 他不想說願意

最喜歡參加宴會 祝福新的一對 怎麼愛得那麼對 像海岸與海水
不客氣的乾多一杯 用藉口解釋我的淚

「一雙一對出席的不是那麼多 手牽著手的也不代表甚麼
有的曖昧 有的在拉拉拖拖 錯配的有那麼多
單身赴會的都在分一口糖果 分享同一種寂寞 都一起一個人坐
為何幸福的不是我 高聲平反 這不是我們的錯
(他們接吻我們拍和 掌聲裡滲出一層難過)」

愛過幾遍 心都灰了 還以為這次 甚麼都配合了
我愛你 你也愛我了 時間卻弄錯了

能做的我也做了 卻還是不明白 愛不像婚紗禮服 分得清的黑白
感動以後變了感慨 誰說我不懂得戀愛

Repeat「」

每一位離席的人都曾深愛過 每一位來賓都為愛傷心過
有的哭了 也有倔強的笑窩 錯配的都期盼結果
讚美和祝福的話說得那麼多 他與她叫人相信 花開了就會結果
失去幸福的那麼多 還有一雙 至少他們愛得不錯


後記:

無論我們遇見多少錯配的戀人, 愛過多少錯的人...都是因為愛情會在很多種不同的型態下出現, 令我們遇到屬於我們的幸福時, 更加懂得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