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After 17

作曲/編曲: Wendy Zheng
填詞: 曰云@sense


天真會不怕摔倒 跑呀追呀走呀衝呀 我都做到
通宵也不怕黑眼圈 像叮噹擁有法寶
天空再高我不畏高 也許我可跳高與碎星共舞
可碰到世間每種美好 甚麼都使我自豪

如臉紅(臉紅) 如心痛(心痛) 也用盡力拾獲每一個認同
誰會倦(不懂) 誰英勇(英勇) 只知我不會退縮
當青春的一刻顯得永久 不信感覺可以變得沉重
我跟你 (你跟我) 於昨天大概沒有幻想過成熟

「我十七歲 猶如沒甚麼未可擁有
到廿幾歲 才明白甚麼亦可失去 像沙的堡壘」

貪玩怕使我心散 吸氣呼氣吸氣呼氣已經傍晚
很想豁出去的去闖 但孤單總會怕黑
不想這麼過一輩子 揹起太多太多老了的習慣
想試的 試一試可以嗎 但抽身恐怕極難

如太煩(太煩) 如心淡(心淡) 再落力地負荷也許會汗顏
如壓力(很多) 難支撐(支撐) 怎可以給我壯膽
當青春的一刻走得太趕 不會等我適應已跑掉嗎
我跟你 (你跟我) 於這天就發現歲月都有期限

Repeat「」

年輕過 誰怕老多幾歲 努力做人
明白了 life makes me beautiful 再多歲亦動人

仍會睡(會睡) 仍可愛(可愛) 發現活在現在會不怕未來
難過時(想哭) 仍感慨(感慨) 請謹記給我喝采
當青春的一刻丟低我走 因我身處這剎更適合我
老多歲 (老多歲) 也可以大叫大笑地感覺存在

Repeat「」「」

五十一歲 還尋覓甚麼值得擁有
八十七歲 還剩下甚麼未可失去 在風中講句


後記:

人每大一歲, 就會有新的壓力, 但也會有新的發現和領悟. It's in the same package. We can't pick and choose, but we can shine the more enjoyable parts at the less favourable to make them glow in beaut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