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隨時候命

作曲/編曲: Alex Lung
填詞: 曰云@sense


為人論盡大頭蝦 含著淚默默回家 你又沿路撞傷嗎
早買定卡通膠布可為你輕輕貼下 然後吻下去好嗎

來電混沌像傻瓜 頭暈尚未復原嗎 我又徬徨地牽掛
當買藥仍無忘為你 買糖來甜蜜化 甜下去 看藥全部吃下

「如識飛也為你飛 隨你習慣去寵你
贈你所需的 能抱誰又會膩
快樂時陪伴你 吃苦時無退避
常在身旁如漫天空氣

誰抖擔去共我比 能愛著你這福氣
共你手牽手 陪你橫越世紀
不用期限 為你好好儲備
來日只懂更加關心你」

為何獨自在牢騷 原來用掉潤唇膏 你別傻傻地苦惱
早買定才前來贈你 愛心完全達到 能令你笑著如像升空

Repeat「」

用我這一生 來給你效勞
願你可得到溫暖及滿足
不惜一切為了 待你很週到

如識飛也為你飛 隨你習慣去寵你
為你可添加 隨處甜蜜氣味
快樂時陪伴你 痛哭時無退避
如若你洩氣 便安撫你

誰抖擔去共我比 能照亮你疼惜你
令你可安心 由我全力抱起
不用期限 為你死心塌地
來日只懂更加關心你


後記:

能夠這樣被疼惜, 是女生最大的福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