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大方

作曲/編曲: Davy@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別像離別前 熱情地吻我 說我的愛情 是你的快樂
或是誰待誰 像存在寄託 說到爭拗時 就唱歌

沒異能做神 別來跪拜我 說我不愛時 仍然深愛我
像被行極刑 喉嚨亦喊破 我要走你還要擋

「愛得這麼多 太多太多太多 愛得要拉要拖 連僅有自尊都捨棄 來沉溺愛我
你快聽清楚 我想要的結果 聽得見不要裝 男人要大方一點 放開我」

(命運是遇見了 結尾哪會知曉 如情感變調 管得到多少
若命運弄錯了 愛也愛了不少 人離去別再干擾)

別大談舊時 又隨便抱我 強制的挽留 如何監禁我
並沒誰沒誰 未來沒法過 已發生你還要躲

Repeat「」

(何謂愛情 虛脫後那種佔有 誰又有共鳴
如為愛情 咆哮到盡興 而沒有反應 換嘆息難道更動聽)

愛得這麼悲 每種痛都背起 愛得要生要死 何苦再問多一千句 為何不愛你
你怕輸不起 說總有一個他 要爭要搶要比 纏得到甚麼都不算爭氣

我已經鬆手 已經愛得太久 再呼喊准我走 (何必為貪戀去逗留)
我已講分手 結束了請放手 結束錯的永久 (仍執著怎可繼續走)


後記:

< 分手吧...Take 3 > 的快歌 version.

或許到了 Take 4, 5, 6 的時候, 所有的溫柔都會被耗
盡, 剩低的就只有兩種不同的苦澀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