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大字形

作曲: Alex Lung
填詞: 曰云@sense

來放鬆 來放鬆 請鬆開包袱
人像個大字了 誰要再屈服
右腳伸開 無用很拘束 別記掛腳步多重
平靜地 彷彿飄於半空 忘記陣痛

「誰能評核我睡姿不好看 為何連睡覺亦必須造作
只想放任的揮去 煩擾的感覺 隨便地懶惰
誰能潛入我獨享的一角 何妨由自己放心的忘我
像翅膀 任雙臂舒展放開 沒有不可 (倦透時 讓一切感官放鬆 才能釋放)
當發夢上天堂 讓我飛過 (身心也獲到鬆弛 便會開朗)」

人處於塵世間 都等於小孩
窮力氣像白蟻 名氣也不大
越過小街 疲乏中歸家 就肆意轉換心態
如大字 安躺於廣闊的 完美狀態

Repeat「」

誰能評核我睡姿不好看 為何連睡覺亦必須造作
只想替自己拋棄 忙碌的知覺 遺憾及痛楚
煩難疑慮也未可滋擾我 謠言和是非哪可包圍我
任我伸延 就感覺空間擴張 雲遊一趟
身心也獲到鬆弛 令我嚮往

悠悠地睡到清晨 便會天朗


後記:

很喜歡大字形睡覺, 不顧儀態地放鬆自己, 感覺很爽~ 在心裡面, 我們都有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空間, 累了的時候, 不妨大字形的躺在自己的世界裡, 讓自己放肆一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