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她說 (revised)

作曲: Harry Ng
填詞: 曰云@sense


乘涼樹蔭若褪掉色彩誰願見諒 紅葉落索就似盪失的漂亮
有誰能擔保 宇宙洪荒愛未老 深遠漫長

隨緣地放逐愛漫天飄浮未降落 緣份哪日可感動到我
為了流淚哭了 太陽降落 然後那聲音跟我講

和誰分開 和誰漂淌 誰人戀上 明日的我
人生遙遙 走一趟 從苦中找到軟糖
原來快樂 亦會失望 未錯失怎會再摸索
毋需與痛苦摔角 來讓生活擁護我

如她說我捱得過 難過渡便前望
熟悉聲音 我已認得是我


後記:

最難過的時候, 別忘記聽聽自己心裡面的聲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