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問責

作曲: Sherry
填詞: 曰云@sense

誰要再擁吻 缺裂過的信任
這一個 那一個 全部也待我低等
沒法對我悲憫 有誰能愛也 寧願消災解困
沒有人 沒有人 沒有人 虔誠地愛 臨離別亦沒抱緊

「何解 她已得到他 你都找到她
何以我不能夠 因愛繁華
落力建築相戀空間 最尾還是清拆
一分一吋 勾起的痛楚 誰人負責 (一丁點愛 不可給我嗎)」

來了再歸去 費掉我的眼淚
你一句 我一句 談下去自覺空虛
又再過了幾歲 要是懷抱過 隨著風景隱退
夢見誰 遇到誰 恨過誰 曾投入過 求行樂或是趁墟

Repeat「」

捱下去得到甚麼 若是問天可會識破
要是未能合襯誰稀罕 世上無人能合格麼

誰都 穿著起婚紗 各位出嫁嗎
而我儲起回禮 拿著鏡在說話
遇著我的 走的都走 愛我難道可怕
得到只有一身的創疤 如何問責


後記:

這個世界是沒有一輩子的霉運的.
或許我們以為往往都是誰待我們不夠好, 誰欠了我們...
但...我們真的一點責任都不需要負嗎?
即使錯不在我們, 我們至少都有責任去放低痛和恨, 好好地活下去.
只有這樣, 我們才可以學會真真正正地愛一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