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得到璀燦

作曲/編曲: Teoong
填詞: 曰云@sense

不怕劇痛 不怕犯錯 不怕恨愛 不對誰人內咎
不怕暴雨 不怕地震 不怕路遠 只要昂然去走

追索在遠方的曾經 抱憾也算多
總要在這一方尋找 再活過的我

「受過傷 受過苦 但我不認命 怎會難倒我
逛逛街 唱唱歌 無閒去管世上太多如果
赴過湯 蹈過火 但我都負荷 璀燦地閃過
再不需太難過 (再難也看得破
再難過 已捱過也不錯
向前看 向前看見的光)」

悲憤沒有 心癮沒有 哀怨沒有 傷痛完全沒有
苦惱沒有 感慨沒有 嗟嘆沒有 姿態悠然去走

追索在遠方的曾經 抱憾也算多
總要沿途探索 重新再活過的我

Repeat「」

並沒太多遺留下 但願我可隨緣吧
學習看開還能吧 日後更美嗎

受過傷 受過苦 但我不認命 怎會難倒我
逛逛街 唱唱歌 無閒去管世上太多如果
赴過湯 蹈過火 但我都負荷 璀燦地閃過
再不需太難過 要難過已不多
為明日 為明日唱首歌 我哪用怕 再難捱亦試過

[ We become stronger after we survive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