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運情書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誰亦都和顏悅色 誰亦都跟相愛的相認
然而夢一醒來卻看到了 天天有無數人錯失愛情

如若怕輸 難道有書 談及怎得到愛戀 成功就是忠實的保證
如可計算運程 情感不難明 從不需茫然的走拼

「如行運就讓我坐好等你 沒有去約會你的把戲
未去想怎討好你 當愛情來臨自會很好奇
無行動但是我會得到你 自信與你定會很優美
等等等等看誰又分離 但也許未共你牽手已運走你」

求甚麼 還求甚麼 從命書得到太多幫助
還能用三生來計算功過 今生盼緣到 期盼都算忙

沉默去等 然後再等 如若等多一世紀 情書尚未親自交給你
如果愛有限期 誰懂得延期 能相擁全憑一雙臂

Repeat「」

跌跌碰碰至可找到愛情 縱使得到好運都要我率領
或者曾投入過 才明白這過程

誰還能坐著去看好天氣 待看這晚未拍的好戲
讓我想怎討好你 戀愛時才能令你很好奇
來排練靜靜說句喜歡你 運氣散去亦會珍惜你
東奔西走看來極稀奇 但我想利用這一生繼續找你

[ 不要等運到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