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不能說的... (3rd version)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曰云@sense

曾共你陪著看 沒有聲但有色 古老電影
如若看無用聽 在最初或尾聲 都太寧靜
在配音像無聊大眾 你在亂發聲 為情人定下姓名
旁白愛情 誰在說誰在聽沒有規定

如若你能為我 用眼睛讀我心 可說甚麼
難道你明白我 用半生為你等 給你來留座
留神著別糊塗做錯 洩露著太多 若能沉默都不錯
彈著鋼琴 難共你談下去便再唱歌

「眼淚像流星 飲泣也無聲 即使我算樂觀不信命
無奈愛你是種未說的神聖 不敢渲染便無謂說清
愛若像流星 找不到流影 差點碰到無奈又太輕
如若不能相戀 叫你怎回應 想愛但從未說出 誰可造證」

從沒有誰望見 願說的未告知 苦痛卻自知
沉著氣瞞住你 萬個心願會閃 不說才靈驗
如緣份 讓途人遇見 兌換著戒指 若無緣份怎欺騙
人在眼前 凝望你無奈我又更覺掛牽

Repeat「」

眼淚像流星 飲泣也無聲 即使我算樂觀不信命
無奈愛你是種未說的神聖 不敢渲染便無謂說清
愛若像流星 找不到流影 只可聽見凌亂脈搏聲
如若不能相戀 叫你怎回應 想愛但從未說出 人怎樣傾聽

[ 不能說的心情, 是怎麼樣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