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它是愛

作曲: Nick
填詞: 曰云@sense

甜的 溫柔的 抒情的 如風掃著葉兒的 溫和的 天然的
無聲音也沒有色 無需看亦無謂聽 卻會令人頓覺高興
它會漫遊絕嶺 贏得掌聲也被尊敬

無平定居所 但卻跟著我 陪著我 傻癡癡的仰望星河
還贈我無可掩飾的快樂 晴天陰天不理多忙 還是記得我

「原來它平息世上淚流和悲哀 全是它默默清洗心痛的禍害
會令人很勇敢 只因它是愛 還令你談情說愛 讓我活過來
遇上它 不管多少劇痛都能撇開 情感會像花盛開
如你共我 難忍看它離開 全力去將它灌溉 (而你共我 誰想看它離開)」

如蝴蝶低飛 又會跟著你 陪著你 如清水般那樣輕微
還附上如此芳香的氣味 無止境的使你驚奇 從未放開你

Repeat「」

原來它平息世上淚流和悲哀 原來它已在世間將天覆蓋
為美好更期待 只因它是愛 還令到愁雲冷雨亦會亮過來
遇上它 不管多少劇痛都能撇開 還會叫你共我喜出也望外
如愛著你 寧死也不離開 承受這一種厚愛

[ 我好喜歡它.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