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飛機的故事

作曲: Dominic Chu
填詞: 曰云@sense

六歲的夢想 漫遊天空高聲唱 晚間等待天亮
願我長大了 要學會飛翔 承諾要試著憑觀感看風轉向

穿鋼衣浮誇都是美 奇觀也是美

「自由地飛 別在乎是非 看盡世間的神奇
遨遊萬里像架飛機 非穿梭機都渴求驚喜
空中觀賞小鳥也會幻想天使日記 晴朗日期
如若有天你登機 齊齊飛 墮下都擁著你
(乘著我心去高飛 遊完大漠到極樂也並沒顧忌)」

共我講甚麼 是從今起保守我 我的喜怒哀樂
像到訪異國 遠赴到天堂 迷路了 建立人間中美好天國

跟你可凌空都是愛 旋轉也是愛

Repeat「」

自由地飛 別在乎是非 試驗世間的明媚
遨遊萬里像架飛機 想衝天飛跟愛人一起
空中觀賞天際也會合寫戀愛日記 誰要別離
乘著我心去高飛 齊齊飛 墮下都保護你

[ 愛會令人輕輕鬆鬆地變得英勇.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