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最佳演員

作曲: Benedict Lee
填詞: 曰云@sense

明明在相戀的最初 戀得震撼迴盪
從完美的命運淪落到 降級飾演配角
情人留在對岸 望著凍了的湯 冷了的寄望
來抹去眉頭冷汗 憾事我替我擔當

「紅著眼 為失戀失控太平凡 多得我這身演技太精湛
是我還未算慘 還未心淡 尚算有膽
明白哭泣太礙眼 唏噓更令我心煩 裝出跟傷痛沒往還
假裝心太硬 人浪裡怎可慨嘆」

抬頭望清楚這對手 她的偉大成就
難道要屈辱地留住你 我怎跟她搏鬥
情人留在背後 被逐退了的手 也要懂接受
難踏上擂台角力 仍能為自尊心戰鬥

Repeat「」

台前熱吻吧 望著你已不慌怕不驚訝
原來是你都不可像我 及我瀟洒
這角色已說辭不復還 就算喪失給錄取的資格
仍能在我悠長命裡 擔演主角嗎

Repeat「」

明白傷心會習慣 失戀也尚算等閒 裝出很英勇未算難
星光多燦爛 誰為我演出慨嘆

[ 受害者往往都是要花雙倍氣力去為自己爭取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