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臨崖勒馬

作曲: Nigel Kung
填詞: 曰云@sense

這個你 從來就像身邊至親 縱未發生 都知愛情多近
騎著白馬親我 你會最勝任 在草邊肆意和你扮結婚

若是在夢內發展下文 說句愛上你這樣榮幸
但是在現實有她 與我多好都不會相襯
夜裡點燈 原來童話裡有別人

「臨崖勒馬未能豁出去 誰忍心跳下去
對你講 共她安心進睡 談情都講次序
揮揮手拭乾眼淚 獨自捱下去 我怎可插隊...(我是誰)」

當這晚 毫無預備走經你家 眼內有沙 想哭要原因嗎
明明是要走了 仍抬頭一下 望到她與你談笑 突然害怕

沒道行負荷愛的罪名 說你也愛我怎樣承認
自問事實上有她 刺痛她的心 不算公正
尚算清醒 從前童話也要暫停

Repeat「」

是我未能豁出去 無恥的愛下去
別妄想 別想得心太累 臨時苦忍眼淚
將感觸好好過濾 獨自來面對 我不敢插隊 也尚能後退

[ 臨崖勒馬...未為晚也?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eHee~未update new ver.
XD

曰云 (Anita) said...

改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