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這樣還好

作曲: Benedict Lee
填詞: 曰云@sense
唱: Benedict Lee

如果天給我一個結果 應該少不過半點快樂
開心要過 沉痛都需過 冰天給我吃火鍋
從開始經過然後閉幕 幾多唏噓幾多的摸索
好的過了 連錯的都走過 不需再看個清楚

「你若來找我 求甚麼 一早講清楚你跟他繼續來往
純屬關心好了 可不可

其實我這日還好 九點開工七點依舊放工 未曾上訴
緊張新聞 喜歡看日報 偶爾會看天氣預告 偶爾會看經濟匯報 於空檔時打掃
尚算好 這樣還好 一點休息七點依舊會醒 未曾認老
安安穩穩 聽歌也是個嗜好 當然都想到 在世上更多事情 都想做到」

誰都很想有華麗結局 找到相戀的不忍相送
幾經跌碰 而我只想可以 好好過了這分鐘

Repeat「」

從來未敢打擾你 情願看目前
不會來電 長年未見 你卻要放肆的相見 如何避免

我好嗎 這日還好 積蓄不多不少都尚算好 未曾上訴
升職加薪 終於會待到 偶爾會看好戲預告 偶爾會看股市匯報 於空檔時打掃
尚算好 這樣還好 身體不損不倒都尚算好 未曾認老
安安穩穩 聽歌也是個嗜好 失戀不可怕 在世上更多事情 都想做到

[ 請不要害怕失戀, 因為生命有更多東西值得我們留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