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我是...

作曲/編曲: Blueair@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唱: Mex, Kay

來坐嗎? 坐吧...你好... 為何像要極快速的潛逃
疲累嗎? 這日太早光臨 沒有預計到
未接到清晰訊號

惶惑了嗎 人平伏了嗎
如頭暈地盪你會選擇留下
不忿地仇恨了嗎 人疑慮了嗎
如若你共我講 願你可一一剖白 (心底裡的說話 要共誰一一剖白)

Intoxicated...(Addicted...)
Mystification...(Obscurring...)
Congruity...(Collide...)
Perish...(Vanish...)

能共你做朋友 沒法掩飾隱憂 (到白頭 蒼老後)
這樣談下去 傻下去 你我都給拯救
從心靈修補破漏 (從心靈共你出走)

承諾太多 人承受太多 (誰做錯)
沒法去看個清楚
當你在流露太多 來埋沒我...

(你在說) 棄掉你 (你別要) 說玩笑
(約定你) 午飯見 (聽候我) 記住了
(要睡了) 我未睏 (再會了) 再會了
(你令我) 太累了 (我令你) 太累了
(你是我) 我是你 (我是你) 你是我 我是...

[ 你有想過, 你, 或者你...到底是誰嗎...? ]

No comments: